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

陳冠希邀大陸女星玩3P 吳思凡罵:好噁心!

香港男星「淫性不改」,再被港媒爆出日前拍攝微電影《陀飛輪》時,結識大陸新生代女星吳思凡,不到兩天就邀她上酒店開房間,還傳自拍伸舌照,不僅積極展開追求攻勢,甚至「明」示3P行為,吳思凡通通拒絕,大罵:「陳冠希性飢渴,好噁心!」

才二十歲出頭、進演藝圈一年多的吳思凡,今年初獲做電影幕後的朋友邀請,參演由陳冠希主演的微電影《陀飛輪》,為見到兒時的偶像,吳思凡不理會公司的反對,堅持接拍。沒想到第一天開工後,陳冠希主動要求交換電話。吳思凡透露原本不願意,但為了怕尷尬,所以就把電話給了陳冠希。

陳冠希一開始還使用中文簡單的噓寒問暖,沒想到不到一天,就邀吳思凡住處單獨見面,她以有事為由拒絕見面,直言:「有沒有搞錯呀!認識不到兩天就約人上酒店開房,太誇張啦!」沒想過陳冠希同時看中吳思凡的好朋友,邀約上酒店「見面」,事後還請那位女性友人帶話,表示想跟兩人3P兼拍照。吳思凡怒斥:「我覺得他講的東西(3P)好過分,好不尊重人!

陳冠希再邀女星玩3P,事後要求發聲明稱「只是炒作」。(圖/新浪)
▲陳冠希再邀女星玩3P,事後要求發聲明稱「只是炒作」。(圖/新浪)

陳冠希後來離開北京到美國期間,仍然會發訊息給吳思凡,還邀她見面,不過吳思凡都給閉門羹吃。但後來露骨內容曝光後,陳冠希曾回應「網上無聊的新聞不回應。」並要求吳思凡在微博發聲明澄清是「新聞炒作」,但她沒有妥協,聲稱擔心被公司解約並要求賠償,豈料陳冠希竟然回復:「金錢問題不用擔心。」

關鍵字:     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