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

金正恩夫人李雪珠

北韓「朝鮮中央電視台」今晚8時報導有關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席綾羅人民遊園地落成典禮消息時,明確提到「金正恩元帥與夫人李雪珠同志在歡迎曲中一起走進了竣工典禮現場」。

 

南韓「聯合新聞通訊社」報導,最近經常陪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席各種場合的「神秘妙齡女子」,已確認為金正恩的妻子李雪珠。

 

報導引述南韓的北韓問題專家、南韓的北韓大學院大學校教授梁茂進的話說,北韓此次公開金正恩的夫人,可以視為試圖借此機會抹去(金正恩)年輕、無經驗的評價,並希望凸顯金正恩統治的穩定性。

 

梁茂進指出,北韓希望借此凸顯金正恩開放的領導力,並試圖與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統治模式予以差別化。

 

據報導,李雪珠在今天的典禮上,與應邀出席的外國使節、駐北韓國際組織代表及他們的夫人們談笑風生,充分展現了北韓第一夫人的風采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