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

歐弟傳戀上新疆嫩模古力娜扎

歐弟才剛與交往四年的香蜜拉分手,現在就傳出他馬上另結新歡,而這位新歡是來新疆的古力娜扎,兩人曾在歐弟於大陸主持的節目「天天向上」同台過,工作結束後還相約吃飯到凌晨,兩人互動讓人覺得曖昧。

據大陸媒體報導,歐弟這位新歡古力娜扎今年才20歲,現在於湖南衛視熱播的話題新劇「軒轅劍」中參與演出,她亮麗型吸引不少人注意,之前她參加「天天向上」的錄影,有工作人員在微博上爆料指出「「OD(歐弟)在現場的表現(下跪、獻花)也太露骨了吧。人是你推薦的,還非要現場獻花,有必要嗎?」,另外還傳出在工作結束後,兩人還相約吃飯,讓大家都覺得兩人關係非一般朋友。

圖╱擷自歐弟微博

這位來自新疆的古力娜扎,16歲時就開始擔任平面模特兒,去年她報考北京電影學院時,就因為出眾的外型吸引不少媒體的注意,還被網友譽為來自新疆的維納斯,如願考上之後更被稱為「北京電影學院最美女生」。

全文網址: 歐弟傳戀上新疆嫩模古力娜扎 | 新聞專題 | udn 聯合追星網 http://stars.udn.com/newstars/collect/CollectPage.do?cid=9962#ixzz20ShBz7OK 
Power By udn.com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