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S.H.E棄千萬?登春晚與13億人過年

暌違5年,S.H.E再度站上央視春晚舞台,這是三人合體發行新專輯《花又開好了》後,首次登上大陸的大舞台,要與13億華人同歡。據悉,主辦方提出要求,除夕夜前S.H.E不能在大陸合體登台表演。

S.H.E開心表示,終於能一解和大陸粉絲的相思之苦,「我們將累積了2年8個月的正面力量,在這裡(春晚)傳達出去給全世界的華人知道」。而原本因考量Selina身體狀況,新專輯本無海外宣傳活動,正好也可藉春晚大舞台一次達陣。

此外,因北京氣候乾燥,為顧及Selina身體,央視可能為S.H.E開「綠色通道」,免於過多審查,讓她們直接參加最後的聯排、錄製。另傳S.H.E為此犧牲大陸商演,損失約新台幣2千萬元?華研否認:「因擔心Selina狀況,這次宣傳本來就無海外活動,自然無此說法。」

關鍵字: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