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林采緹E奶踩香江 性感尺度無底線

蛇姬林采緹20日飛往香港,參加「PlayStation港台女神挑機戰」活動,擔任今年遊戲展嘉賓,林采緹以性感Cosplay造型亮相,傲人E奶美胸呼之欲出,所到之處都被粉絲包圍,閃光燈更是閃個不停,林采緹更被港媒喻為台灣新一代宅男女神。

林采緹這趟香港行通告滿檔,短短2天1夜的時間,就塞滿了十來個通告,連經紀人都大喊吃不消!難得到香港,林采緹卻沒空好好玩,只能趁著中午用餐的一小時,和工作人員到街上繞繞,一直到了晚上,才在香港友人的帶領下,去品嘗香港道地的茶餐廳。

林采緹在活動中性感的造型,更是眾人的焦點,火辣的模樣在活動現場還是會怕走光,因此裡面都穿上內衣打底,她表示身邊都有工作人員,一點也不擔心被人性騷擾,被問到會不會有尺度問題,林采緹笑稱如果是Cosplay,再性感也可以接受。

林采緹(右)抽空逛香港。(圖/騰駿娛樂)
▲林采緹(右)抽空逛香港。(圖/騰駿娛樂)

林采緹透露正在拍偶像劇,劇中有吻戲,沒有床戲,拍戲也不會走性感路線,至於男主角是誰,她賣個關子,笑稱還不能洩漏劇情。

林采緹接受雜誌專訪。(圖/騰駿娛樂)
▲林采緹接受雜誌專訪。(圖/騰駿娛樂)

關鍵字: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