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

議員歌手阿良偉爆整型疑雲 網友表示:「有需要嗎?」

 
過去幾個星期,許多人轉開電視都在問,”阿良偉”到底是誰!?這位與小鄧麗君張玉霞深情對唱,嗓音滄桑富情感的新人”阿良偉”,就在月中終於戴著魅影面具出席發片記者會,謎底揭曉後跌破不少人眼鏡,竟然是過去政壇的爆料天王林瑞圖議員。
記者會上容光煥發的林瑞圖議員私下表示,為了發片他可是絲毫不敢怠惰,甚至還特地前進醫美診所”進廠維修”。此一進廠維修引發各界討論,毒舌網友甚至直言:「這把年紀有需要整型嗎?又不可能當偶像」。
現任永悅診所院長,同時也是林瑞圖主治醫生的戴文瑛醫師表示:「林瑞圖議員確實是診所老客戶,但整型說有些太誇張。」戴文瑛醫師說明,七、八年前林議員因過度操勞,身體狀況出現警訊,因此在診所內相識。而這回林瑞圖議員因發片計畫再度尋求協助,經過討論後是進行類間質幹細胞療程,希望可以在自然、健康的前提下幫助林瑞圖議員達到全方位抗老回春之效。
戴文瑛醫師進一步說明,體內幹細胞數量在20歲會逐漸衰退、導致體內生長因子的產量減少。所謂纇間質幹細胞療程的原理,是在術前先利用功能性醫學及3D數位頻譜細胞監測系統進行生理機能的評估,藉以調製出個人化生長因子配方,當新生細胞再生到一定的數量時,體內組織器官自然能達到機能的強化,除了可幫助延緩老化,亦可自然改善外在皺紋、暗沉、鬆弛等老化瑕疵。
林瑞圖議員本人對整型風波也回應:「類間質幹細胞療程是預防醫學而非整型,當初我身體糟到不行,這條命算是戴文瑛醫師救回來的。現在我上電視都沒化妝,以前”王八八”的紋路現在都沒了,皮膚比女生還光滑,這就可以得知,我們台灣不只醫美整型,而是整體醫療科技都走在很前端。」
就記者實地檢視,確實跟術前膚色暗沉、滿臉斑點跟紋路的照片相比,現在的林瑞圖議員臉上明顯光滑細嫩。至於成功炒熱發片訊息的林瑞圖議員,唱片銷量是否會如過去在政壇一般亮眼?王牌經紀于美人繼保庇天后王彩樺之後,是否能夠打造台語新天王?種種發展都令各界相當關注。但就目前阿良偉首波主打歌的網路點閱率破萬,以及專輯上架便隨即榮登佳佳唱片行排行榜第二名的佳績,想必唱片新人「阿良偉」,未來這一年在演藝圈的表現,相當值得期待。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