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富邦馬拉松明開跑 陳彥博「增重20公斤」湊一腳女主角莫允雯將現身同樂

選擇2012台北富邦馬拉松做為明年極地馬拉松備戰,陳彥博不只要完成全程馬拉松,還要扛20公斤重的背包做負重訓練,跟著4.5萬名跑者一起征服自我。

 

「跟著群眾一起跑,不僅能激勵自己心態,同時不斷提醒自己是往夢想邁進。」陳彥博說。

 

富邦馬拉松明天早上7點將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鳴槍起跑,4000多名國際跑者陸續抵達台灣,主辦單位昨舉行歡迎會,選手們邊享受台灣美食,邊分享這次參賽目標。

 

去年女子組冠軍、3個孩子的肯亞籍媽媽海倫娜,抱走破紀錄獎金200萬元回家鄉買房,她說:「新家有5層樓高,今年繼續挑戰破紀錄,獎金不買房了,想買禮物給孩子過一個快樂耶誕。」

廣告中女主角分手第一天決定要做一些勇敢的事,做一些以前為了男友而不敢做的事情,最後發現自己體重飆升而驚聲尖叫,決定去跑馬拉松。

由於女主角莫允雯氣質清新身材又好,一播出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甚至還有民眾打電話問銀行,她會不會參加馬拉松比賽?

莫允雯其實是個ABC,回台灣後才開始做專職的平面廣告模特兒,現在因為這支廣告讓她初嚐爆紅滋味,工作邀約不斷,每天忙到翻過去,民眾接下來還可在家電、服飾、藝人MV中看到她美麗的身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