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百元早餐、戰鬥房 英雄館3年營收破9億

景氣不佳,服務業大受衝擊,不過全台的國軍英雄館,卻盈餘用來重新裝修住房,甚至回饋顧客,推出百元早餐吃到飽,讓業績逆勢成長,創下三年營收九億元的最高紀錄,過去連年終獎金都發不出來的國軍英雄館,現在假日要住房,幾乎一房難求,得提早預訂。

 

沿著一條國軍坑道往後走,一邊是連長室,一邊是士兵寢室,不過這裡可不是什麼軍營,而是國軍英雄館對外營業的住房,迷彩油漆加上坑道牆面設計,整條長廊超有FEEL,像這樣的戰鬥風坑道兩側的連長室排長室通通都是給民眾住房用,一個晚上一千多,裡頭的設備跟軍中一模一樣,當過兵的超懷念,如果想住時尚點的房間,這間窗明几淨設計現代風不輸五星級大飯店,不少民眾投宿好驚豔。

 

住房業績有多好,台南館裝潢的像汽車旅館有夠奢華,三年來業績大幅成長七成,同樣生意搶搶滾的還有國軍英雄館的養生早餐,每天六點半開始供應,起碼湧進400人,去年營收一億兩千萬,業績大增兩成,不少人遠道而來就是要嚐嚐美味。

 

真的不誇張,以往連年終獎金都發不出來的國軍英雄館,這三年來全台灣十個分處業績居然由黑翻紅,營收超過九億,在景氣一片慘澹的當下能有這樣的成績,只能說國軍英雄館用便宜價格吸客的策略,小兵立大功,成為當紅炸子雞。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