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李雲迪談與王力宏"緋聞":性取向隨自然發展

李雲迪和王力宏兩位“王子”的“真愛”故事已然引發網友超過半個月的狂歡,從微博不斷曝光合影,到公開地不斷露面,兩人全然不懼“斷背”緋聞,這……到底是真愛還是炒作?李雲迪日前接受採訪時說:“隨緣吧!”

記者:最近你和王力宏的事情引發網友這麼多的狂歡,很多腐女為此癡狂,你怎麼看待網友的狂歡?

李雲迪:我個人感覺是,我們確實在音樂上有很多火花,私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,我們從2007年就認識了,力宏對古典音樂也很了解,我們有很多話題,專業上非常有共鳴。

記者:你們倆會討論嗎?

李雲迪:沒有,我不會去評論這個,力宏也不會。

記者:能解釋一下最近流傳的那個視頻麼?在中國傳媒大學,主持人問你喜歡什麼樣的女明星,底下都在喊“王力宏”,然後你就說了一句隨緣吧……

李雲迪:我的生活態度是比較隨緣的,我相信緣分,也包括剛才講為什麼會跟娛樂界的人一起,都是隨緣。

記者:看過你幾年前的一個專訪,你說你沒辦法斷言未來會不會改變性取向,現在你改變態度了嗎?

李雲迪:我的看法是隨自然的狀態發展,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權和感受。

記者:所以說你在感情的領域是不受限的?沒規矩說一定要愛女生或一定要愛男生?

李雲迪:愛……是一種大愛吧,比如說來聽我音樂會的時候,也有很多男的樂迷,也有很多女的樂迷,我不能去分類,去喜歡女樂迷,不去感受男樂迷,不能這麼劃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