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好友黃淑琦墜樓亡 賈永婕哀戚「無法接受」

國內知名服裝設計師黃淑琦25日清晨7時許,從自家3樓陽台不慎墜落,被晨間運動的民眾發現,緊急送醫後不幸身亡。她的藝人好友賈永婕得知此噩耗,26日上午11點現身接受採訪。賈永婕對於黃淑琦墜樓身亡完全無法接受,原本她將與丈夫、女兒一同前往曼谷跨年,沒想到卻傳出噩耗,讓她難以置信,也將會協助安慰好友的家人,尤其是年紀還很小的女兒。

賈永婕25日得知這項噩耗,人在國外的她隨即搭機返台。26日上午11時左右,賈永婕戴著黑色大墨鏡、神情憔悴的接受訪問。她說自己第一時間得知好友墜樓身亡的訊息,讓她無法接受。她表示黃淑琦的先生現在很亂,前一晚黃淑琦要入房睡前,曾對丈夫說自己很累想好好休息,先生體恤她便讓她獨睡一房,沒想到卻發生憾事,令他無法接受。

賈永婕說,黃淑琦原本要和丈夫前往泰國曼谷去跨年,而且渡假的住宿飯店都還是她介紹的,結果卻發生這樣的意外,令她十分錯愕。她表示黃淑琦前一周才從大陸出差回來,曾表示自己很累。賈永婕還說,黃淑琦的女兒目前年紀還太小,但她未來得面臨「人生的大課程」。

黃淑琦有「極度女人」稱號的黃淑琦,畢業後便開始在服裝公司工作,短短四年內、當她23歲時,就被一家知名服裝公司看中,委任為設計總監,讓她成為業界有史以來,最年輕的設計主管。

2005年,黃淑琦更與藝人賈永婕成立了「C.H Wedding婚紗」,不僅讓台灣許多明星前來捧場外,更成為不少女孩心目中的第一婚紗首選;不僅愛情長跑十年的藝人范范,就連郭台銘妻子曾馨瑩、小S、蔡依倫等名人,皆前來捧場。

而她對時裝設計相當執著,儘管常常工作至通宵達旦,她仍將服裝設計視為自己的生命,但沒想到25日驚傳她在自家墜樓身亡的消息,也令外界難以置信。

關鍵字: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