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

深田恭子整容後遺症? 笑容超詭異

30歲的深田恭子,上個月推出全新寫真集《Blue Moon》的時候,就有網友哀嚎道:「臉變了好多,還以為是別人呢!」、「這個年齡就開始整形了嗎?」但畢竟是寫真集,可能是修圖關係,讓她的臉變了形,但日前她到節目《VS嵐》做客,每次一笑臉就像在抽筋,叫大家再也忍耐不住,直呼:「深田恭子真的整形啦!」

不少觀眾表示,深田恭子以前那張註冊商標的蘋果臉,現在完全不復見,笑起來不自然的感覺,就像注射肉毒桿菌,令臉部肌肉僵硬導致的狀況,儘管讓她的臉瘦削不少,皺紋也變少了,但看上去就是哪裡怪怪的。(如下/節目截圖)

節目播出後,網友紛紛熱烈討論:「她整容了吧?臉整個都變形了」、「眼睛下面的皮膚相當不自然啊」、「是整容還是瘦了不大清楚,但是臉和以前的感覺,的確大不相同」、「整容後的深田恭子,看起來格外糟糕啊!」

不過恭子似乎毫不為意,這應該是跟最近她喜上眉梢有關。傳聞她即將和小3歲的C咖男星五十嵐麻朝結婚。兩人因朋友介紹認識,很快陷入愛河,已交往2年,目前處於半同居狀態,考慮到恭子年紀不小了,五十嵐最近跟朋友表示,希望能趕快跟她結婚。

根據《女性自身》雜誌報導:「最近深田恭子工作一結束就立刻回家,不再像以往般經常外出夜遊了。且有消息指出,恭子也已經把男朋友介紹给父親認識,雖然深田恭子的經紀公司對此消息很不歡迎,但據稱她本人的結婚意志,已相當堅決。」

關鍵字: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