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大方分享與柯震東的「第一次」 蕭亞軒:我現在在懷孕

蕭亞軒(圖片來源:Yes娛樂) 
蕭亞軒(圖片來源:Yes娛樂)

  蕭亞軒前(12)日上《康熙來了》宣傳新專輯《Super Girl愛無懼》,被主持人蔡康永與小S笑說專輯名稱呼應她現在感情狀態。蕭亞軒與柯震東戀情甜蜜,她也大方帶來兩人的媒人-孫芸芸和楊秀蓉一起上節目,並頻頻誇讚男友:「大家都覺得他很可愛」、「他樣子很好看」等。

姐妹淘孫芸芸則坦白表示對兩人的發展相當意外,還說:「完全連想都沒想到,但只要她開心就好」,一旁楊秀蓉則說:「應該是男生先向女生放電的。」蕭亞軒也大方分享與柯震東的「第一次」,她說兩人第一次相識是在去年大年初一,一群人相約到孫芸芸家打麻將,柯震東則是楊秀蓉帶來的。當時蕭亞軒打了前幾把都輸錢,於是她就找了柯震東一起合莊,果然反敗為勝,孫芸芸:「他們兩個一贏錢,就自己在那邊擊掌,很開心。」小S恍然大悟點出,原來是蕭亞軒先看中柯震東!

蕭亞軒後來屢屢被拍到與柯震東到處趴趴走,她透露自己現在因為工作太忙了,所以還無法結婚,卻在節目中一度說出:「我現在在懷孕」的話,讓全場大家都傻眼。她立即解釋,所謂的懷孕是指她自創品牌即將上架,品牌還在醞釀中,蔡康永則虧她:「這段話會剪成預告,不斷重複播放。」

蕭亞軒曾與前男友王陽明不避諱的一同上《康熙來了》,小S與蔡康永點名希望下次也能看到她與柯震東一起上節目,讓她嬌嗔表示:「這一切留到以後再說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