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廖筱君辭《新台灣》 疑似與三立新簽的財經主播陳斐娟有關

廖筱君13日傳步鄭弘儀後塵,請辭三立《新台灣加油》(原《大話新聞》),原訂14日晚9點在節目中向觀眾道別,但下午臨時請假,改由徐國勇律師代打。據悉,請辭非外傳因大陸政治打壓,疑似與三立新簽的財經主播陳斐娟有關,深怕新人加入會影響她在三立的地位,所以先發制人。

廖筱君6月初接棒,收視率維持在0.8左右,整體略低於鄭弘儀時期的0.89,因節目在晚上9點現場直播,有小孩的她,曾向三立反應希望能改成預錄,請辭想法已不是第一次。三立行銷公關資深副總張正芬昨說:「廖筱君昨請假,由徐國勇律師代班。廖筱君已以家庭因素向三立請辭,但我們仍慰留中。這兩天假日筱君會認真思考,目前尚未有進一步消息。」節目真遭受大陸打壓?張正芬嚴正否認,「絕對沒有!」

據內部人員透露,廖大動作反應,傳可能是跟新加入的主播陳斐娟有關。記者昨致電廖筱君,截稿前都未獲回應。張正芬強調,「陳斐娟加入是強化三立非政治為主的財經生活路線。」其餘不多做回應。

今年5月也用「家庭因素」交出主持棒的鄭弘儀昨更低調,「我沒有評論,我離開節目已經半年多,我很少說話,還是少講話。」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