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

梁正群結婚四個月 閃電離婚

梁正群結婚四個月 閃電離婚梁正群與圈外女友Anita交往15年後,在今年3月於加拿大低調秘密結婚,不過現在卻傳出兩人在七月時已簽字離婚,而梁正群的父親梁修身證實確有此事,也表示這是兩個孩子之間的事,做父母的尊重他們的決定。

據蘋果日報報導,梁正群今年3月中旬與Anita選在加拿大溫哥華低調完婚,本來有計畫之後會在台灣補辦婚宴,但是這段婚姻只維持了四個月,兩人就在七月份簽字離婚,而離婚後梁正群也刻意低調隱瞞消息,為得就是不想讓女方受到打擾。

梁修身昨證實兒子梁正群離婚消息,也透露兩人離婚過程很平和,會分開的主要原因,應該是婚後兩人在生活上有不少磨擦,感情因此出現裂痕,最後導致離婚,並強調兩人之間並無第三者,並表示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相愛容易,相處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