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

童顏巨乳小小瑜爆10男追求 放話:為你未滿18歲結婚

藝人小小瑜(張芯瑜)擁有娃娃般臉孔、巨乳身材,但相對豐腴身形總是讓她在螢光幕前沒有自信。不過,個性直率的她桃花運極佳,自己就在節目中爆料,去年有10個人追求。小小瑜也透露,曾有高中生放話說:「可以為了她未滿18歲就結婚。」讓在場人超驚訝!

儘管小小瑜身材不如其他紙片女孩,但個性隨和超有長輩緣,喜歡她的男生更是從17歲到40多歲都有。回憶過往追求者,她說:「自己常常遇到花花公子,不然就是不想結婚的男生。」因為即將邁入30歲大關,小小瑜認為應該早點找個人定下來,但被介紹的對象不是40多歲話題聊不來的熟男,就是語言不太能溝通的ABC。她說:「我們笑點不同,我講的他也聽不懂。」

外型甜美的小小瑜,根本看不出來已經27歲,也不排斥姐弟戀,因此當初拍片認識一位高中男生,對方就曾放話:「可以為了她未滿18歲就結婚。」不過,最後仍無疾而終。過去桃花運不錯的小小瑜上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卻被星座專家唐立淇直言2013年會受爛桃花所苦,讓她面露冏樣。

另外,台大獸醫美女Lyida也榮登桃花運不佳第一名,2012年就已經很衰,不但被分手,平常出遊也約不到人,讓她心情悲憤。主持人藍心湄還爆料:「拜託!我還看她約人約到隔壁棚去呢!」讓現場來賓笑到不行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