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

林武僧一龍收百萬打假拳

河南衛視自由搏擊節目《武林風》近期遠赴美國拉斯維加斯,安排內地高手與外國拳王一決高下。被稱少林寺第一武僧的俗家弟子一龍,繼兩年前被美國對手擊倒後,日前再度大熱倒灶。一龍盡占上風下突然毫不防禦,連中五拳被直接擊倒。事後爆出一龍疑收受100萬元人民幣,故意敗陣。

 

2008年曾獲佛山詠春拳擂台賽冠軍的一龍,前年隨《武林風》節目,到拉斯維加斯挑戰美國海軍陸戰隊出身的格羅特,卻被對手一記左勾拳擊倒,事後遭網民嘲笑,質疑少林功夫不外如是。

 

一龍日前赴美挑戰格羅特,未料對方臨時退賽,改由號稱美國拳王的比達爾出賽。一龍首回合以密集腿功,令對方陷於苦戰,但第二回合卻出現大逆轉。比達爾先一腳踢中一龍左背,再五拳連轟雙手垂下的一龍臉部,一龍即倒地落敗。

 

輿論事後揶揄一龍為展示鐵布衫,卻遭對方破功。一龍則於微博以「其他原因」解釋敗因,但有知情人士指他收錢假輸。

全文網址: 媒體爆料 少林武僧收百萬打假拳 | 陸港傳真 | 兩岸台商 | 聯合新聞網 http://udn.com/NEWS/MAINLAND/MAI2/7536696.shtml#ixzz2DrACBAKX 
Power By udn.com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