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

丁小芹慘被退通告 酸不用再看臉色

藝人丁小芹自爆因錄影遲到,遭製作單位退通告,讓她感慨:「被侮辱到底!沒後台像一條狗」,還稱不生氣,也不再需要看「高知識分子臉色」,還直言:「如果有偏見別再發我」,製作單位已決定不再發她,徹底封殺!丁小芹解釋妝髮都好了,但製作單位拒絕她的理由卻是「怕還沒化好妝」,讓司機也為她抱不平,直言:「怎麼那麼沒水準的節目。」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丁小芹前天錄《今晚誰當家》藝人大改造單元,她則是擔任改造老師時,原本製作單位要求丁小芹下午1點到,好讓藝人可以先挑選衣服,但一直到下午1點40,都還沒等到丁小芹的人,於是節目決定直接開錄,而50分時,更直接拒絕讓丁小芹進棚錄影,讓她直言入行14年,第一次遇到這樣不尊重的情況。

丁小芹前晚在臉書大吐苦水,她承認自己遲到不對,但她為了上節目,早上10點就起床,準備要帶的東西,重達7公斤也沒人幫忙,更直言之前帶日本陶藝品上節目,就被說「太陰」,認為「被侮辱到底」,丁小芹更表示在其他節目也曾遇過其他相似事件,但節目主持人、藝人都很能體諒。

丁小芹一個人扛著數袋衣物,都已經在轉角卻被退通告。(圖/丁小芹臉書)
▲丁小芹一個人扛著數袋衣物,都已經在轉角卻被退通告。(圖/丁小芹臉書)

丁小芹連開2砲,先批她在節目就曾等2位藝人遲到1小時來化妝,酸「藝人有後台不說話,藝人沒後台像條狗!」而這次被退通告,她則說:「我也不生氣,因為不用再看一些高知識分子臉色的節目。」由於主持人謝震武為律師,吳淡如是台大法律系畢業,雙雙掃到颱風尾,吳淡如昨說:「我想她應該不是講我,我根本不知製作單位有發她。」謝震武昨則未接電話。

關鍵字: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