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花蓮民眾怒吼「我要車票」 毛治國嗆:讓我講完!

蘇花公路路基被大雨掏空,造成旅遊與返鄉民眾的不便,尤其是這個月底的4天跨年連假能否順利返鄉與旅遊,是個大問題。交通部長毛治國20日特別前往花蓮視察,未料,在過程中,毛治國與花蓮縣長傅崐萁直接「互嗆」,場面混亂。

交通部長毛治國今天搭乘台鐵普悠瑪號抵達花蓮視察,一下火車即遭民眾舉牌、白布條抗議,直嚷「我要座位,我要車票」,花蓮縣長傅崐萁也現身直接向毛治國陳情,一旁民眾則手持「我要車票、台鐵增班」標語。

傅崐萁說,要毛治國實現總統馬英九曾說,「買不到車票打電話到總統府」的承諾,並請「回應馬總統對花蓮的承諾,請部長召告全國鄉親,來花蓮一定買得到票!這是我們最卑微的請求。」

毛治國立即回嘴道「明年底一定解決!」,並說蘇花路中斷,台鐵已加開列車疏運旅客,據統計加班車使用率僅13%;此時,旁邊有民眾開始鼓譟,毛治國突然大聲斥責「讓我講完!」引起現場民眾嗆聲說,「加班車不在熱門時段,根本沒人搭!」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