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盤點2012嫩模寫真 光溜溜一絲不掛!

香港嫩模滿坑滿谷,想殺出重圍可不容易,每年『交作品』推出寫真集乃是必備,一方面也是驗收自己成果。今年廝殺激烈,各個使出渾身解數,寬衣解帶『賣肉』破尺度,甚至有不少人乾脆脫個精光,但玩過頭也遭到『淫審』,作品一不小心就半路夭折。以下帶你來回顧2012年精典香港嫩模。

身材嬌小的夏然然(Cassie),擁有傲人E奶。年僅23歲目前還是學生身分,今年推出的寫真集,尺度超火辣,坐在床上解放粉紅乳暈,更加碼露屁股溝。不過,也因尺度太過火,被送去『淫審』,Cassie心有不甘說:「好多人的寫真都有全裸…只是想低調宣傳我的藝術性產品,被勸收書,好不公平。」
夏然然寫真遭『淫審』不甘心。(圖/翻攝網路)
▼▲夏然然寫真遭『淫審』不甘心。(圖/翻攝網路)

曾經因丟了手機,導致裸照外洩的許穎(Phoebe),透露今年可能是她最後一本寫真集,表示自己很喜歡身材好的女生也很愛看,所以這次想要把自己的全部獻給大家,讓粉絲能夠珍藏這些性感照。不只如此,更豁達說「其實全裸沒什麼大不了,很多國外模特兒,都有拍過全裸廣告」。
許穎大呼全裸沒什麼大不了。(圖/翻攝網路)
▼▲許穎大呼全裸沒什麼大不了。(圖/翻攝網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