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同齡演雍正 吳奇隆帥氣陳建斌臭老

明明都是同年紀、也同時演雍正皇帝,怎麼2人扮相看來差很大?清裝劇《後宮甄嬛傳》與穿越劇《步步驚心》,分別在兩岸三地造成極大迴響,其中飾演雍正皇帝的陳建斌與吳奇隆,卻被網友發現2人扮相「差很大」。但實際上2人都是1970年出生,同樣都是42歲,卻也同時因為雍正,讓他們人氣飆漲。

吳奇隆在《步步驚心》飾演深情的「四爺」,也就是後來的雍正皇帝,對劉詩詩飾演的「馬爾泰‧若曦」用情至深,不但幫她擋箭、遮雨,事後對她的思念,深深吸引不少女性觀眾的內心,吳奇隆也因為該劇,經過多年的苦熬,讓他一舉成為兩岸三地最火紅的一線小生,擺脫以往小虎隊「霹靂虎」的形象。

同樣是演雍正皇帝的大陸演員陳建斌,也因為《後宮甄嬛傳》的熱播,讓他人氣大受歡迎。不同於吳奇隆對於劉詩詩的用情至深,陳建斌在戲中也對甄嬛十分寵愛,但是他卻太過「博愛」,所有的後宮嬪妃都為他鬥爭得你死我活。2人在戲中的扮相,吳奇隆看來十分年輕,陳建斌卻吃虧許多,看來十分「臭老」,但實際上2人都是42歲。

吳奇隆飾演的雍正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吳奇隆飾演的雍正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陳建斌看到自己扮相不如吳奇隆吃香,他也懂得自嘲,反而獲得不少觀眾喜愛。現實生活中陳建斌只專勤於老婆蔣勤勤(水靈),夫妻倆幸福美滿還生了個寶貝兒子。有網友就認為吳奇隆是偶像派,陳建斌比較威嚴,可以鎮住全場。但兩人也都因為雍正這個角色,因此名利雙收,人氣飆漲。 

陳建斌飾演的雍正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陳建斌飾演的雍正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關鍵字: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