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

溫碧霞復出拍三級片 小褲褲香豔媚惑觀眾

46歲的温碧霞,淡出娛樂圈多年,沒想到一復出,竟是接拍三級片《紮職》,她在片中飾演黑社會遺孀,角色心狠手辣,據她透露,有一場相當暴露的內衣入會儀式,真的是配合劇情近乎半裸,在大家面前表演,也没有要求工作人員清場。(如下圖/影片截圖)

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温碧霞最近加盟英皇電影藝人部,希望在電影上再尋突破,果然一接戲就演三級片《紮職》,馬上引來側目,她也直言這部戲是演藝生涯的一大突破:「這次的角色不是好兇的那種,而是好深沉,想不到她下一步會做什麼。」她又透露每場戲都非常真實,在拍攝紮職儀式後,更一度情緒低落作惡夢。


▲溫碧霞嫁作人婦,依舊維持好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
《紮職》一詞源於粵語中升職的意思,整部電影講述香港江湖幫派十幾年的風雲變遷,將會勾起觀眾對《古惑仔》系列電影的回憶,但沒想到溫碧霞會以此片如此勁爆復出。她笑言:「其實我的工作一直沒停過,雖然在香港比較少露面,但一直有拍廣告、錄唱片以及拍攝寫真。我有許多夢想,暫時還不可以停下來。」


▲溫碧霞和任達華在電影《驚變》中,有不少限制級演出。(圖/影片截圖)

温碧霞早在17歲時,就曾接演過三級片《停不了的愛》,令她在演藝圈嶄露頭角,之後的《驚變》更讓她一炮而紅,接著演出的角色多香豔惑人。如今嫁給香港富商過幸福少奶奶生活,即使淡出演藝圈多年,依然保持姣好的容貌和迷人的身材,渾身洋溢成熟女人的風韻。温碧霞嫁入的豪門,非比尋常,不僅有錢,而且有地位,夫婿是何應欽將軍的孫子何祖光。(如下/網路圖)

關鍵字: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