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可口可樂祕方大公開 曾寶儀告訴你

一向是美食主義者的曾寶儀,很注意地看過國家地理頻道的紀錄片《超級工廠:可口可樂》,當時對於堪稱是美國商業史上,最高機密的可口可樂祕密配方,竟然在節目中全盤托出秘方中的原料,覺得非常驚訝。

透過這支紀錄片,曾寶儀對可口可樂在全球各地200多個國家,每天有16億次銷售,也覺得相當不可思議。而為了讓全球每個人,都能輕易取得可口可樂,濃縮可樂在全球僅30個地點製造之後,再運送到全球數百座裝瓶廠加水、加甜味劑。

這些工廠每天裝瓶量高達數百萬瓶罐,不僅裝瓶量驚人,裝瓶速度更需要飛快,在節目中還能看到許多裝載著數以噸計的可樂貨運車,穿越大城市街頭的畫面,阿寶這才知道,原來隨手一瓶清涼、解渴的可樂,是經歷了如此難以置信的製造、運銷過程呢。

如今這支有趣的紀錄片《超級工廠:可口可樂》,讀者可以再親眼目睹,國家地理頻道已於17日至28日期間,連續周間每晚9點在國家地理頻道播出,包括這支紀錄片的十大精選節目,並將於12月31日下午2:00起,特別安排馬拉松一口氣連續播映10小時。

國家地理頻道也在網站上,舉辦觀眾票選「2012 TOP 10 I LIKE」,目前,票選正在進行中,以現階段投票情形來看,台灣網友較偏好生活議題為主的紀錄片,尤其是與台灣相關的故事類型紀錄片。

《愛上真台灣:電音三太子》,目前暫時以53%的懸殊比例,大幅領先,其次則是《超級工廠:可口可樂》及《行騙天下:布拉格》,票選活動至12月31日止,相關活動詳情請上:www.fictw.com。

關鍵字: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