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超噁大明星/不沖馬桶不刷牙 乾洗澡兼不洗頭布萊德利古柏體味熏人

■潔西卡用衣服替代牙刷
肉彈潔西卡辛普森,除了大波霸引人注意之外,笑起來那牙齒一亮出來,潔白無比的感覺,更令人有想一親芳澤的Fu,但你絕對想不到,要是真親下去的話,恐怕會讓你噁心、想吐,因為她說:「我討厭牙刷在我嘴裡的感覺,所以通常都直接拿我身上的T恤,往二排牙齒抹幾下,就當做刷過牙啦。」媽媽咪呀,先不提髒不髒,那滿嘴的口臭,應該就可以熏死人了吧。

▲潔西卡辛普森一向笑容璀璨,但這不刷牙的白牙,是怎麼來的呀?(圖/達志影像)

■布萊德利古柏體味熏人
才被美國《People》雜誌,評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布萊德利古柏(Bradley Cooper),英俊的外表可以迷死不少女性,但他身上的體味,恐怕也替他加分、迷昏了不少人,他告訴《Esquire》雜誌:「我很不喜歡用除臭劑。」但這不是他喜不喜歡的問題,而是老外的體味通常很重,是禮貌問題。但這種「逐臭之夫」也不只他一人啦,馬修麥康納(Matthew McConaughey)也坦承過:「我大概有20年,都沒在用除臭劑囉。」

▲布萊德利古柏上電視不敢脫衣服,不是因為有三顆奶頭,而是怕體味薰人吧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■安德森古柏洗澡兼洗褲
怎麼料也沒料到,CNN的大帥哥主播安德森古柏(Anderson Cooper),一身光鮮亮麗、用迷死人的笑容媚惑觀眾的時候,身上穿的牛仔褲是不洗的,如果說這是為了擔心牛仔褲顏色走味,那還能理解,但叫人無法理解的是,他百年難得一次洗牛仔褲的時候,居然是穿著它去洗澡,順便就用洗澡水洗褲褲,然後再用身上抹的香皂,順勢當成洗衣精刷洗牛仔褲,還真是省錢又省力的好方法。

▲這麼迷人的主播,也會用洗澡水洗褲褲。(圖/達志影像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