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台灣大預定明年1月開賣HTC Butterfly

宏達電 (2412)、中華電 (2412)今天聯手宣布推出HTCButterfly,並預計明年1月後,宏達電也將會和台灣大(3045)、遠傳 (4904)合作推出Butterfly。

台灣大表示,備受矚目的HTC butterfly擁有全新革命性的高畫質螢幕、高效能與簡易流暢的使用介面,採用Android4.1 Jelly Bean作業系統,硬體搭載解析度高達1080P FullHD的Super LCD 3螢幕,搭配Qualcomm S4 Pro 1.5GHz四核心處理器、2GB RAM、16GB ROM,並能透過microSD記憶卡擴充儲存容量,相機畫素則為800萬,即將於台灣大哥大開放預購,1月中正式開賣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