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

李建軍解禁 預言台灣當心「水」事 公開招桃花破煞祕訣

剛解除入台禁令的中國命理專家李建軍,2日出席台北國際書展的新書發表會,除了針對新書《桃花桃花就要招好桃花》主題,闡述招桃花緣、避桃花劫的原理,教導觀眾破煞訣竅,也回應了媒體對台灣新年國運的提問。

李建軍說,桃花的概念很廣泛,工作上的桃花是貴人,健康上的桃花是醫生,感情的桃花是愛情。現代社會瞬息萬變,人們左顧右盼、前思後想,時機往往就這麼過去了,所以沒辦法找到好桃花。

李建軍以自己的婚姻為例,解釋感情桃花最重要的是「眼緣」,相信瞬間的感覺,看準了就不再朝三暮四,所以自己沒有浪費感情時間,才有更多時間完成事業。

如何從生肖看姻緣呢?李建軍提出「掐四」原則。以手錶上12個數字方位代表12生肖,若雙方在4、8、12的位置,相配沒有問題,如果眼緣太好但生肖不配,就需用人體工程學的改運方式調解。

如何避開穿堂煞?李建軍建議可從玄關下手。現代人房屋裡空間有限,沒辦法擺櫃子、立屏風來擋煞,這時改變玄關地面顏色、調整玄關燈光,或在上面懸掛水晶球、崑崙奇石等吉祥物品,都能化解穿堂煞。


▲出版社為李建軍於2012台北國際書展舉辦新書發表暨簽書會,吸引許多粉絲到場參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