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

AKB48成員增田有華和記者有一腿 日媒大爆內幕

根據日本《日刊CYZO》爆料,繼AKB48成員增田有華,因和DA PUMP成員ISSA爆出外遇醜聞,離開AKB之後,又出現其中成員,是公司工作人員的小三,甚至另有成員和記者有奸情。

周刊記者透露:「有一個每次在各種選拔賽,必定入圍的成員A,和工作人員有關係,已經一年左右了,絕對是曝光出來就完蛋的關係,因為她和增田有華一樣,都是給別人當小三,但她的對象並非明星而是公司工作人員。」(網友猜測A是柏木由紀、渡邊麻友、指原莉乃其中一人)

▲柏木由紀。(網路圖)


▲渡邊麻友。(網路圖)


▲指原莉乃。(網路圖)

不過,這個小三非常小心翼翼,幾乎抓不到任何證據,即使到酒店開房間的照片,也都被壓制住,加上是明星和工作人員這樣的關係,走的近也是應該,很容易被忽略。然而成員們多數都知道A的事情,還有不少前輩提醒,但是A根本充耳不聞,直到現在,這段見不得光的關係,始終維繫著。

此外,還有成員B和記者有一腿。某製作人透露:「B曾為某件事情煩惱,就每天去找很熟悉的記者討論,之後兩人發展成男女關係,該名男記者還很得意地,四處露骨炫耀和B的關係,某次喝醉酒後更自曝和B發展的是肉體關係。」(網友猜B嫌疑包括峯岸南、秋原才加、高橋南、宮澤左江)

▲峯岸南。(網路圖)


▲秋原才加。(網路圖)


▲高橋南。(網路圖)


▲宮澤左江。(網路圖)

但以上關係都不若,AKB48與傑尼斯藝人發生戀情那麼危險,事發肯定被迫退隊。可是現在還在圈內活動的C,卻依然維持著這種危險關係。知情人士指出:「C本來就是傑尼斯的粉絲,且有固定喜歡的偶像,為此C還在電視上特别提過『如果能和傑尼斯家族的人交往該有多好』。」

據稱,目前C已經和傑尼斯家族人氣組合Hey!Say!JUMP成員有岡大貴交往中,兩人現在感情很穩定。(網友猜C是小野惠令奈)


▲小野惠令奈。(網路圖)


▲有岡大貴。(網路圖)

關鍵字: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