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雞排妹光溜溜花朵裝 摘下「夢幻女神」頭銜

南投花卉嘉年華,讓民眾票選心目中、最想一起同遊賞花的「夢幻花女神」,最後由年僅19歲的雞排妹,贏得勝利。她更以上空爆乳、只有花兒點綴的造型,慶祝得來不易的冠軍。(如下圖/公關照)

更不容易的是,這次雞排妹可是擊敗了死對頭阿喜,才搶下「花女郎」的稱號,替2012年畫下完美句點。對她來說,今年算是豐收的一年,推出寫真書、人型抱枕,造成搶購風潮,天使面孔以及魔鬼身材,更讓她在短時間內迅速竄紅,活動代言接不完。

獲選為「夢幻花女神」的雞排妹,將擔任「女神萌專車」導遊,與幸運粉絲一起共遊南投花卉嘉年華,暢遊埔里知名景點,共度一個難得的南投花卉之旅。

雞排妹曾誇口如果成功獲選,將在旅行團中身穿性感的花朵裝,到花卉主場地與花比美,以感謝粉絲的支持,如今這承諾即將實現,由她領軍的「女神萌專車」,預計於1月5日出團,喜愛雞排妹的民眾,可在當天前往花卉嘉年華,一睹夢幻花女神風采。

關鍵字: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