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蕭亞軒與柯震東因打麻將擦出愛的火花

據台灣“今日新聞網”消息,蕭亞軒[微博](elva)與柯震東這對姐弟戀相差12歲,不畏年齡差距愛得火熱,不過蕭亞軒直言現在工作滿檔,目前“無法結婚”,沒想到話鋒一轉,她卻突然脫口而出:“我現在在懷孕。”讓所有人當場傻眼。

蕭亞軒 圖片來源:台灣“今日新聞網”

蕭亞軒日前上《康熙來了》宣傳新專輯《Super Girl愛無懼》,專輯名稱更是呼應他現在的感情狀態,雖然“愛無懼”,但蕭亞軒卻脫口說出“有孕在身”,令大家全傻眼,惊訝蕭亞軒居然這么快就升格當媽,原來是說她自創品牌即將上架,品牌還在醞釀中,被主持人蔡康永[微博]嘲笑:“這段話會剪成預告,不斷重復播放。”

蕭亞軒戀上柯震東,姐妹淘孫芸芸[微博]坦言“完全連想都沒想到。”但衹要蕭亞軒開心就好,楊秀蓉則爆料,其實是柯震東先放電,不過兩人現在是互相喜歡,她更透露兩人太甜蜜,都沒吵過架。蕭亞軒坦言去年過年姐妹約打麻將,因前幾把一直輸,想到柯震東得過金馬獎,因此點他一起合庄,2人因此擦出火花,蕭亞軒邊說邊露出甜蜜笑容。

蕭亞軒也和柯震東到花東泛舟,兩人一前一後坐在船上,沒想到她掉下去時完全沒人發現,最後還很狼狽被拉上來,她說:“一個拉我頭盔,一個拉我肩,一個不放我腳踝,呈現很奇怪的姿勢,超丑的。”

蕭亞軒錄制節目 圖片來源:台灣“今日新聞網”

 

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