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鏡頭前《浪蕩世代》 大膽演出找到自我

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,首次嘗試全裸演出《浪蕩世代》(On the Road),即使是3P床戲也毫不扭捏,自然而然的演出讓導演大為讚賞。

《浪》片改編自美國作家傑克凱魯亞克的經典鉅作《在路上》,並由公路電影大師華特沙勒斯(Walter Salles)執導。克莉絲汀表示,自己對於電影中描述的「垮掉的一代」有一種特別的著迷:「電影裡的人瘋狂浪漫,音樂性愛都只是他們表達、追求自由的方式之一。」

名導華特沙勒斯也給予女主角極高的評價:「克莉絲汀非常的熱情和投入,她的演出讓你相信她就是電影裡那個16歲,對生命有自己看法的女孩。」不過其實早在6年前,克莉絲汀就看過劇本,當時她已知道自己無法拒絕這個演出,「因為我深深被瑪莉露這個角色吸引,而我也透過演出找到自己的另外一面。」她說。
克莉絲汀史都華演出《浪蕩世代》獲得導演好評。(圖/公關照)
▲克莉絲汀史都華演出《浪蕩世代》獲得導演好評。(圖/公關照)

除了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、二大男主角山姆萊利及蓋瑞特荷德倫之外,艾美亞當斯及克絲汀鄧斯特等知名女星的加入,讓本片更具可看性。劇情描述嚮往自由的兩男一女,在一趟公路之旅中恣意放縱的流浪,享受瘋狂自由滋味的同時,彼此展開了三人的浪蕩冒險故事。《浪蕩世代》全台上映中。

關鍵字: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