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影/新版《古惑仔》曝預告 尺度升級卻失原味

曾掀起港台「幫派電影」熱潮的電影《古惑仔》,今年由導演王晶宣佈開拍新版《古惑仔:江湖新秩序》,預告日前曝光,看似尺度、血腥升級,但仍有不少網友直批「面目全非」、「失去原味」。

1996年由王晶和文雋監製、《無間道》導演劉偉強執導的《古惑仔》系列一連拍了6集,更衍生出多部外傳及前傳,除了掀起一陣江湖片熱潮,更讓飾演陳浩南的鄭伊健事業再攀高峰。今年王晶宣佈與文雋重拍該片,並交由新銳導演陳翊恒執導,更表示,新版《古惑仔》會沿用舊故事,但細節劇情會有新改動。尤其片中爆粗口(髒話)、激情戲、廝殺的場面將一個不少。
 《古惑仔:江湖新秩序》預告曝光,主要角色全換血。(圖/翻攝預告)
▲《古惑仔:江湖新秩序》預告曝光,主要角色全換血。(圖/翻攝預告)

電影日前已殺青,只花了個半月時間完成,王晶相信比當年第一代古惑仔更好看。電影定於2013年1月10日在香港上映,到時將與多部大片對決,王晶對此老神在在的說:「《大上海》早我們一週,《一代宗師》的王家衛則已經打了幾十年,還怕?我只怕觀眾不喜歡!」更也不忘酸一下「老對手」王家衛:「次次都說到好勁(厲害),整天說要來又不來,真的上映再算!」

王晶也提到,這次找何韻詩演當年吳君如扮演的「十三妹」,之後也許考慮再開一套給阿詩演出,也大讚該片女主角胡然身材好,是十多年來最好一個。開拍前更叮嚀演員們要擺脫上一代鄭伊健、吳鎮宇及陳小春等人的影子。而按照劇情,小結巴(細細粒)將在下集才現身,也會講到陳浩南在台灣的故事,在戲中扮演陳浩南的羅仲謙也坦言「希望赴台灣拍續集」。
 《古惑仔:江湖新秩序》海報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《古惑仔:江湖新秩序》海報。(圖/翻攝網路)

《古惑仔:江湖新秩序》的預告片也已曝光,預告中可看見有如當年原版中部分結合漫畫/電影片段的形式,械鬥畫面也更血腥暴力,還有大膽激情戲。目前該片也確定不會在大陸上映。

關鍵字:     

《古惑仔:江湖新秩序》預告片:(取自Youtube,連結失效或遭移除請見諒)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