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蕾哈娜下體光溜溜 有陰部誰還要時裝

性格豪放的女歌手蕾哈娜(Rihanna),又在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上傳大膽照片,照片中她只穿著胸罩、赤裸下身、僅遮住重要部位,屈膝坐在火爐旁取暖,手上還拿着一杯紅酒,頭上則披着皮草,模樣非常性感。

連她的好友梅麗莎福德(Melissa Forde)看到了都凍未條,直呼很欣賞蕾哈娜的美感肉照,並於Twitter留言:「有陰部誰還要時裝?」大膽言論令人咋舌。

蕾哈娜又上傳最新半裸照。(圖/取自蕾哈娜Instagram)
▲蕾哈娜又上傳最新半裸照。(圖/取自蕾哈娜Instagram)

蕾哈娜的魅力更在德國電視節目盡顯無遺,她日前聯同另外兩位當紅女歌手Pink及艾莉西亞凱斯(Alicia Keys),一起參加德國電視節目《Wetten, dass…?》但整個節目錄下來,只有蕾哈娜不斷獲得男主持人馬可斯(Markus Lanz)的獻吻及送花,跟其他二位女歌手待遇天差地別。

不過,艾莉西亞凱斯倒是在節目中透露不為人知的事,她與Hip-Hop唱片製作人史威茲(Swizz Beatz)的兒子「埃及」(Egypt),最喜歡的催眠曲是其新專輯中的《Not Even The King》,因那是艾莉西亞為兒子所寫,她說:「歌詞第一句是關於金錢,他聽著就會跟著唱“金錢、金錢”這樣,實在很可愛呢!」

關鍵字: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