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袁艾菲街頭宣傳新劇《金大花的華麗冒險》 今年跨年現身嘉義

台灣藝人袁艾菲日前上街頭宣傳台灣新偶像劇《金大花的華麗冒險》,由溫昇豪、謝欣穎、吳慷仁、賴琳恩、郭書瑤、MC40、袁艾菲主演,將於2013年1月6日播出。而今年她將會現身嘉義跨年晚會,與當地民眾同樂。

宣傳當天,台北天氣晴朗,袁艾菲身穿露肩洋裝亮相街頭,利用機會向民眾推薦新劇。同時她也透露,今年跨年她將會跑到嘉義參加跨年晚會,由於她和阿Ken擔任主持人,因此無法好好陪家人。

由於大學時期也在嘉義念書,袁艾菲開心地表示:「應該會利用機會抽空去看看學校老師或同學」,至於即將上檔的新劇,她則不方便透露太多,只說跟溫昇豪有段奇妙的關係,希望大家拭目以待。

 


袁艾菲(攝影:黃宗茂/大紀元



袁艾菲12月28日上街頭宣傳台灣新偶像劇《金大花的華麗冒險》。(攝影:黃宗茂/大紀元



袁艾菲利用機會向民眾推薦新劇。(攝影:黃宗茂/大紀元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