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

胡婷婷閃嫁Soler兄Julio 大笑「沒帶球走」

胡婷婷(右二)閃婚,嫁給Julio(右),爸爸胡志強(左二)心情雖不捨,但尊重女兒的選擇。
圖/福隆提供

台中市長胡志強的33歲女兒胡婷婷前晚閃電結婚,嫁給澳門雙胞胎團體「Soler」的40歲哥哥Julio,前晚在台中七期豪宅低調辦婚宴,只宴請親友30多人。胡志強說:「我也是一個多禮拜前才第一次看到對方。」雖認為「沒人好到可以娶婷婷」,但仍尊重她的選擇。

Julio在台中跨年演唱會曾藉歌曲「我愛你」向胡婷婷公開告白,前兩天兩人才被拍到在一起,沒想到馬上就結婚。

胡志強說,低調婚宴是年輕人的安排,「我自己都感覺像客人」;媒體問胡志強對女兒另一半是否滿意?胡志強說,第一眼只看外表,但接觸後覺得他是個值得信賴的好丈夫。

胡婷婷嫁給Julio,消息傳來圈內人大呼驚訝,連受邀在婚禮擔任證婚人的製片李耀華、導演陳映蓉也直呼「快被嚇死了」。胡婷婷客串演出電影「騷人」,「Soler」為該片做音樂,8月25日「騷人」電影音樂會時大家才見面認識。

前天婚宴,胡志強牽著戴浪凡頭紗的女兒進場,再把她交給新郎,Julio身穿浪凡禮服,還是與劉德華日前出席金馬獎的西裝同款,婚禮證婚人是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,新人婚戒是卡地亞三環戒指,新娘的有鑲鑽。

胡婷婷閃婚,好友忍不住問她是否懷孕?胡婷婷大笑否認,經紀人張漢菁表示胡婷婷不是會因為懷孕而結婚的人。

Julio是歐亞混血,在澳門出生成長,17歲以後返義大利尋根並讀設計,他非常有音樂才華,2006年與經紀公司解約不成,反被控毀約遭香港法院判賠償,因「Soler」沒還款,2012年11月被頒令破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