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

《含苞欲墜的每一天》劇照搶先看

2013年1月19日起每週六晚間九點,公視推出由王小棣老師製作、王明台導演、溫郁芳編劇,黃金三角打造的六集劇集─《含苞欲墜的每一天》。這齣戲聚焦不迴避地處理女性的身體情慾,並深入女性面對家庭的枷鎖、婚姻的掙扎、伴侶關係的壓抑……種種現實生活裡容易被忽略的荒謬與無奈。本劇網羅周幼婷、劉品言、潘麗麗、陳盈潔、馬念先、黃連煜、Duncan、鮑正芳、張少懷、黃健瑋、周姮吟、王道南等。


女主角周幼婷拋開玉女偶像的光鮮亮麗,演出缺乏自信光彩的平凡女生;劉品言則在螢幕上達到肢體表演極大的放鬆與自信;主演的長輩群也都由硬底子資深演員擔綱。影后潘麗麗扮醜,演活碎碎念的媽媽;客家歌手黃連煜飾演難以溝通親近的嚴父;陳盈潔大器詮釋作風強勢的母親,還有扮演吉兒父母的鮑正芳與王夢麟,資深演員群不慍不火恰如其分的演出,讓兩代之間的家庭衝突戲,更為生動自然。

1月19日起,每週六晚上九點至十一點,在公視播出,歡迎觀眾鎖定這部真誠勇氣之作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