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

楊登魁追思音樂會28日傳響 陳松勇上香慟哭

大電視創辦人、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董事長楊登魁去年最後一天因腦中風辭世,昨他兒子楊宗憲步出位在民權東路的靈堂時低頭不語,難掩喪父之痛;與楊董相熟數十載的陳松勇老淚縱橫悲慟地說不出話。楊登魁靈堂今起不開放,因位在松高路9號29樓的紀念館開始供各界前往追悼,追思音樂會則定於1月2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。


楊宗憲昨天下午從父親靈堂離開,戴口罩低頭不語。

陳松勇曾以楊登魁投資的電影《悲情城市》得金馬影帝,2人兄弟情深,楊董過世當天,他得知消息痛哭失聲,昨天到靈堂追悼,仍難過到只重複說著「講不出來」,離開時還頻頻拭淚。身邊朋友說兩人像親兄弟,「他已經哭了好幾天,剛進去上香時也在哭」。 



楊登魁追思音樂會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。

紀念館今起開放

康康昨上香嘆說:「楊老闆走得太突然了。」最後一次是電影《大尾鱸鰻》簽約時在公司見面,「他還跟我說,希望你加入能為這部電影加分」。康康還沒進演藝圈就在楊登魁高雄開的Pub駐唱,入行後雖屬吳宗憲「憲憲家族」,但主持節目大部分都在八大,「楊老闆真的非常照顧我,他的恩情只有來生再報了,楊宗憲跟我也不錯,以後他有什麼事我一定全力以赴」。
洪榮宏弟弟洪榮良昨赴靈堂,他表示,父親洪一峰2010年過世,楊老闆是治喪委員會主席,一直非常關心他們3兄弟,就像是自己爸爸,「我會很誠心為他禱告,希望他一路好走」。
柏合麗旗下「威俠文創」總經理陳玉珊昨談到楊登魁紅了眼眶,電視劇《蘭陵王》在中國橫店拍攝時,即便氣溫高達攝氏41度,楊老闆仍4度到現場,她記得第1場是林依晨和馮紹峰拍離別情傷戲,他邊看還邊掉眼,非常投入。楊登魁紀念館今早9點到晚間8點開放。 


黃淑琦12日出殯

另上月25日意外墜樓身亡的服裝設計師黃淑琦的喪禮,已確定於12日上午於第一殯儀館舉行,她的好友賈永婕則將於14日為她辦一場盛大的服裝、婚紗發表追思會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