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

小豬紅館同台女神 羞認思春周慧敏

羅志祥(小豬)前晚在香港紅館進行第3場演出時,邀來國中時的夢中情人周慧敏當嘉賓,她主動與小豬擁抱,讓他興奮到腿軟癱倒在地,還虧他:「聽說你以前幻想我是夢中女友?」小豬最後尷尬承認15歲國三時幻想她是女友,羅媽台下揮手時,他還以帶媳婦見家長的口吻說:「第一次帶妳來看我媽,真不好意思。」
周慧敏1992年在台灣推出首張專輯《流言》,長髮大眼的她皮膚細緻、聲音柔細,是許多男生眼中的女神,當年小豬剛念國中,房間貼滿她的海報,壓根想不到有一天可以跟女神同台飆歌。

合唱《戀愛達人》

前晚他與周慧敏合唱《戀愛達人》時親密搭肩,還變出玫瑰花送她,作勢要親她手,但最後害羞只敢吻自己手背。
沒想到45歲的周慧敏隨後大方問:「小豬,要不要擁抱?」小豬手忙腳亂用毛巾擦掉腋下等處汗水才擁抱,抱完還裝癱軟坐在地上,逗得她大笑;前天下午彩排時,小豬眼神不敢直視她,但助理、妝髮師等30多位工作人員把握機會排隊與她合照,小豬故意坐在地上吃醋說:「好啊!你們都不理我!」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