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

《西遊》周星馳風格再現 正式預告海報出爐!

由周星馳執導、客串演出的《西遊:降魔篇》昨日(21日)正式公布台灣版海報和最新的電影預告,充滿「周氏風格」的笑料,讓影迷更期待這部春節檔賀歲大作。


台灣版海報的設計也十分獨特,上方兩側以佛陀慈祥的面容,對上另一側和妖魔的張牙舞爪,中間則是「周星馳作品」以導演來帶出下列一字排開的台、中、港巨星,襯托出這部電影的氣勢不凡。

前列是以驅魔人為主,有舒淇、文章、羅志祥、周秀娜,後列則是不同的妖怪化身人形的模樣,有黃渤飾演的孫悟空、李尚正飾演的沙僧、最後排則是另一群來自八方的驅魔團隊。奇妙的組合,為周星馳導演演繹出他心中「西遊前」的精采故事,劇情爆笑逗趣,從最新海報和這支預告就可看出端倪。
周星馳執導的《西遊:降魔篇》台灣版海報。(圖/福斯)
▲周星馳執導的《西遊:降魔篇》台灣版海報。(圖/福斯)

在這一次的堅強驅魔人陣容中,每一位驅魔人都身懷絕技,女主角舒淇所飾演的段小姐獨門招數是用她的「無定飛環」,能夠以極速的方式在瞬間內倍數繁生,飛環一出,妖魔們皆聞風喪膽,只要被她抓住,必定粉身碎骨;空虛公子呢,則是使用他的空虛劍,雖然看起來弱不禁風,還不時被虧!

而文章所飾演的玄奘,則是認為只要用一本「兒歌三百首」,再加上柔性勸說,就可以讓妖魔屈服,改邪歸正,因此為自己和眾人惹來許多麻煩,在這些一次又一次的冒險過程中,玄奘和段小姐也產生了所謂的患難真情,文章也終於吻上了舒淇的性感雙唇,兩人的對手戲,相當動人精彩。《西遊:降魔篇》將於2月7日上映。 
文章在《西遊:降魔篇》吻上了舒淇的性感雙唇。(圖/福斯)
▲文章在《西遊:降魔篇》吻上了舒淇的性感雙唇。(圖/福斯)

關鍵字:      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