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

伊林四名模一絲不掛 乳貼乳秀S曲線

天呀!這不僅太超過!辣過頭!還創下台灣雜誌封面史上,最裸露又最漂亮的紀錄。伊林力捧的四位名模劉薰愛、貝兒、劉湘怡、陳婕綸,不但挑戰裸露最大尺度,為《FHM男人幫》國際中文版,獻出最火辣的新年禮,四位美女乳貼乳、私處撞私處的性感姿態,更叫全天下男人不噴鼻血也難!

伊林名模劉湘怡(左起)、劉薰愛、貝兒、陳婕綸。(圖/FHM提供)
▲伊林名模劉湘怡(左起)、劉薰愛、貝兒、陳婕綸。(圖/FHM提供)

由於拍攝尺度太大,令人不禁擔心四位名模怕不怕走光?劉薰愛表示:「如果露點還是會趕快遮起來,但如果連胸貼也掉了,那就沒辦法了。我選擇做模特兒,就知道這樣的狀況很難避免,反正常常工作的服裝也很露,身體只是我工作的一部分。」

劉湘怡(左)、劉薰愛(右)乳貼乳,性感至極。(圖/FHM提供)
▲劉湘怡(左)、劉薰愛(右)乳貼乳,性感至極。(圖/FHM提供)

那有拍過這樣大尺度照片嗎?剛入行半年的陳婕綸驚呼:「我只有在洗澡的時候,才會裸成這樣,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拍封面,尺度就這麼大…我本來以為有穿內衣應該還好,沒想到拍攝時才發現,只有不很黏的胸貼而已!一開始很害怕,後來就慢慢接受了,因為如果在拍攝時連自己都沒準備好,那散發出來的表情一定不會好看,所以到最後,我就跟自己講把自信心拿出來,讓自己放開去拍。」

陳婕綸(後)裸抱貝兒(前),叫人想入非非。(圖/FHM提供)
▲陳婕綸(後)裸抱貝兒(前),叫人想入非非。(圖/FHM提供)

而身為2009-2010年馬來西亞環球小姐冠軍的貝兒,則大方表示:「今天是我到目前為止,拍過尺度最大的照片,接下來我想跟男生一起合拍,是那種很帥很多鬍子的男模,Man中帶點頹廢,然後用雙手抱住我,遮住我的胸部,拍成黑白照應該很好看。希望下次跟《男人幫》合作時可以嘗試這樣的拍法。」

交往對象要親的下去

臉蛋身材兼具的四位名模,喜歡對象的標準又如何?劉薰愛(如下圖/伊林提供)說:「我特別欣賞有自信的男生,如果有一天需要在禿頭男和腰圍中廣男當中選一個,我會考慮禿頭男。」

湘怡(如下圖/伊林提供)說:「我比較喜歡精壯的男生,曾經交往過台客及潮男2種不同類型的人,交往過後發現台客比較好,因為潮男花太多時間在自己身上了,不過還是要長得好看,因為交往的對象,能不能親下去很重要。」

貝兒(如下圖/伊林提供)爽朗笑說:「我不愛大男人,喜歡可以包容自己、寵自己的男生。」她很喜歡臺灣人的熱情,尤其喜歡臺灣7-11的店員,因為特別的親切與溫柔,計程車司機人也很好,所以臺灣人當然也在擇偶條件當中。

問大家覺得誰的身材最好?湘怡、貝兒、婕綸(如下圖/伊林提供)都不約而同指向劉薰愛,而薰愛也覺得自己的白嫩肌膚及均勻身材是最好看的,甚至連攝影師都證實,她是最不用修到圖的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