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

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不過癮?到走馬瀨農場再體驗一場

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每年皆創記錄,已經成為台灣最熱門的活動之一,為了延續這股熱潮,台南走馬瀨農場將接力舉辦冬季熱氣球嘉年華,活動訂於2013年1月19直至2月17日整個寒假,要讓好友家人一同共襄盛舉。
去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吸引85萬人次參與,還有更多人來不及趕上熱潮或意猶未盡,因此台南市政府正式宣布,寒假想來坐熱氣球不用出國,在走馬瀨農場就可體驗。

走馬瀨農場位於台南市玉井區、大內區交界處,農場面積近120公頃,融合了草原、山林、河川之景觀於一體的樂園,在農場裡從騎馬、滑草、射箭、到人體動力的協力車、單車、山訓場;水上遊樂的腳踏船、碰碰船、體能訓練場、高爾夫迷你推桿場、跑馬場及露營烤肉區等等,適合各種不同年齡層的休閒遊樂需求。
主辦單位表示,台南的熱氣球嘉年華將會比台東的更有看頭,包括熱氣球比台東的6顆再多2顆外,升空後也比台東再高20公尺,從30公尺升級到50公尺,視野更加廣闊,可飽覽整個嘉南平原。

2013台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時間為明年的1月1日至2月17日,平日早上7點到9點為上午場;下午場為15時30分到17時30分。而周末及春節期間(初一至初八)增加11點至13點的中午場。另還有星光場,為特定日期的17時30分至晚間6時。詳細資訊請上走馬瀨農場官網:http://www.farm.com.tw/e-tsoumali.as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