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

Luxgen7 MPV 世界級水準

納智捷在台推出的第一部車,就是當時市場空缺的新國產七人座休旅車,Luxgen7 MPV上市之後不僅是橫掃市場,缺車、等車的市場銷售盛況,這款車不僅奠定了納智捷的品牌形象、市場基礎占有率,在剛走出金融海嘯的台灣來說,可謂跌破專家的眼鏡。

在動力上,Luxgen7 MPV更搭載著國人自行研發的驕傲。這部全新MPV搭載Luxgen自行研發之2.2L MEFI Turbo引擎,以2.2升的排氣量,創造出3.0升引擎的扭力水準,不僅如此,排廢氣更一舉通過Euro 4嚴苛的排污法規,這些傲人的成績,在在證明2.2L MEFI Turbo引擎之整體表現已是世界級的水準!

在預先設想,超越期待的品牌定位下,Luxgen7 MPV以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車的定位,配備許多獨特的賣點。特別採用與HTC共同開發,全球首創的『THINK+』系統,其中Eagle View+360度環景影像系統、Night Vision+高感光夜視輔助系統,科技實用性更超越高級豪華進口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