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

侯佩岑被扒衣薄紗見客 浩子下體險出血

侯佩岑和浩角翔起聯手主持2013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,不過原本預計的3人唱跳表演橋段,卻臨時在現場因為節目太豐富而被刪掉,昨(4日),TVBS特地舉辦收視慶功記者會,讓3人把沒表演到的部份重現,侯佩岑身穿水晶禮服,在台上讓浩角翔起扒開,裡面的馬甲薄紗見客。

一開始先由浩子和阿翔唱跳演出,被笑稱有「肢體障礙」的浩子跳得超賣命,他自爆前一天才剛動結紮手術,醫生有告訴他別做劇烈運動,他笑著說:「我是冒著下體流血的風險!」他表示看老婆生產真的太辛苦,決定生了2個小孩就動結紮手術。

侯佩岑說:「當時我們在後面都換好衣服了,臨時取消的確是有點失望。」不過原本侯佩岑也要秀舞蹈,但因為記者會上沒有升降台能配合而取消,她笑著說:「想說別再獻醜了。」 
侯佩岑穿馬甲短裙小露性感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▲侯佩岑穿馬甲短裙小露性感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浩角翔起跳得超賣力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▲浩角翔起跳得超賣力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關鍵字: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