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

床戲拚了!周幼婷和洋男玩3P 言言性感內衣上陣

周幼婷和劉品言(言言)在公視《含苞欲墜的每一天》豁出去了!該劇寫實、大膽探討女性是否應該追求婚姻,以及對身體該有的自主性,劉品言和黃健瑋的床戲,她穿性感黑色內衣上陣,周幼婷則有在性愛派對中和洋男的幻想3P戲,相當大膽。

雖然一開始知道要和臨演呈現「3P」性愛橋段有點緊張,但周幼婷說:「他們都還蠻紳士的。」而劇中周幼婷犧牲扮醜,她也自嘲:「他們可能想說如果(對象)是漂亮的就好了。」

不過最讓周幼婷覺得辛苦的,是一場和劇中姊夫的床戲,她透露:「劇本描寫他的手要伸進我的內衣裡面摸,但後來拍的時候用別種方式達到一樣的效果。」雖然她沒明講到底怎麼拍,但她說:「很恐怖就對了!」坦言尤其劇中有點被逼迫,那幾天拍戲心情都很沉重。
周幼婷為戲挑戰自己。(圖/公視)
▲周幼婷為戲挑戰自己。(圖/公視)
劇中周幼婷外表不出色,缺乏自信。(圖/公視)
▲劇中周幼婷外表不出色,缺乏自信。(圖/公視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