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

雞排妹低胸網襪誘惑 張棟樑不敢亂看

雞排妹(Ili)客串偶像劇,穿著低胸洋裝配上性感網襪去應徵女秘書,讓劇中飾演公司老闆的張棟樑都不敢亂看,除了雞排妹,還有其他辣妹應徵者,讓女主角喻虹淵忍不住虧張棟樑:「今天福利這麼好,你有沒有流鼻血呀!」 

劇中張棟樑表現好色,應徵女秘書第一關就是要她們報上胸圍,為了表現好色的表情,張棟樑還揣測一位香港演員曹查理的演出,他笑說:「之前看過他的電影,好色流口水的演出真是一絕。」而雞排妹笑稱和張棟樑對戲有些害羞,但張棟樑卻大讚她表現落落大方。

劇組找來的每位女演員,都穿上短裙和緊身襯衫,不時擺出撩人性感姿勢,戲裡面享受得很,但戲外張棟樑在化妝間先看到這麼多辣妹進來,他頭都不好意思抬,只緊盯著劇本看。 
雞排妹(右)性感客串。(圖/三立)
▲▼雞排妹(右)性感客串。(圖/三立)
雞排妹(右)性感客串。(圖/三立)
張棟樑(前排中)被性感美女環繞。(圖/三立)
▲張棟樑(前排中)被性感美女環繞。(圖/三立)

關鍵字: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