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

寶媽掌荷包 汪建民樂當妻管嚴

繼寶媽甜蜜在節目中大方認汪建民情事後,汪建民也坦承已經將經濟大權交給寶媽管,雖然是抱怨,但現場依舊流露濃濃的甜蜜氣氛!日前罹癌治療的比莉,一身精神氣爽的穿豹紋裝亮相,她愛豹紋成癡,每次去日本會特別去找豹紋的「衛生棉」,但不容易找到,她透露找到時超開心。

愛「豹紋」成癡的比莉、與「KITTY控」馬國畢及「公仔迷」汪建民,昨(22日)一起到《SS小燕之夜》分享獨家收藏。過去曾收集許多蝙蝠俠公仔的汪建民表示,蝙蝠俠共有三千多種造型,若都要買的話跟本「買不完」,他接著說:「而且我現在也不能買了,因為『有人管』,連看都不能看」!

被問到是否連荷包都被管?只見汪建民害羞點頭承認,主持人張小燕立刻對著電視機,隔空幫汪建民對『朋友』喊話說:「不用這樣嘛!有時候也讓他買點蝙蝠俠嘛」!汪建民不敢造次,裝傻回問:「你好像很喜歡跟電視機講話喔」?眾人笑成一團。

比莉活力十足,身體狀況恢復良好。(圖/中天)
▲比莉活力十足,身體狀況恢復良好。(圖/中天)

汪建民除了蝙蝠俠,也有收藏「大力水手」等公仔,他說:「『大力水手』是小時候我在等媽媽煮晚飯時,所陪伴我的卡通,所以對他有份特別感情」,張小燕再拿他的情事開玩笑:「那你現在真的不用買了,反正回家有人陪你」!一旁的比莉更直說:「不然你叫寶媽蒐集奧麗薇(大力水手的女友)嘛,培養共同嗜好」!

比莉不只穿豹紋裝,還有各式各樣的收藏品,其中包括有衛生紙、洗碗刷、可口可樂、甚至是老花眼鏡,讓眾人直呼「太誇張」!比莉愛豹紋成癡,不過收藏品太多又貴氣,被問到砸多少銀彈,比莉表示沒算過金額,因為收藏「開心最重要」!汪建民笑著自嘲:「也是!問價錢就俗氣了!但畢竟我現在有人管錢」

關鍵字: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