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

耍大牌? 陳意涵拒與劉以豪同台

陳意涵傳耍大牌,不跟新生代男星劉以豪同台走秀。
記者蘇健忠/攝影

 

陳意涵電影、出書跑活動累趴,腦筋也打結,昨天她出席一場手表走秀,台上活動一結束,她僅接受電子媒體訪問,竟立即快閃走人,上演大放媒體鴿子戲碼!外傳她經紀公司事前即對廠商表達:「不同台、不合照、不一起受訪」現場獨留同場活動嘉賓劉以豪面對媒體,場面尷尬。

陳意涵自出道以來,參加過大大小小無數場活動,每場活動最後即是平面聯訪,但她昨天與劉以豪同為活動嘉賓,卻是先後走秀,劉以豪全程被晾在一旁,陳意涵會後也未和廠商打招呼,隨即快閃走人,事後公關公司客戶經理林乃卉表示,陳意涵經紀公司事前曾表達不與劉以豪同台,理由是:「和沒有合作過的演員一起走(秀)很怪」。

 

新生代男星劉以豪。
記者蘇健忠/攝影

 

事後她接受電話訪問則解釋:「因為後面還有工作,也以為沒有人(平面媒體)來,所以不用訪了,趕時間就先走了。」已經在趕下一工作路上的她還說:「不然我轉回去好了。」她自稱現改走「溫柔」路線,不再暴走,想將說話速度放慢,說得更清楚一些,所以腦袋常常放空,對放媒體鴿子,她說:「可能現場太混亂了,忘了!」

主演電影「花漾」票房不如預期,她無奈說:「我也不知道怎麼辦,撥存款救票房好了!」

全文網址: 耍大牌? 陳意涵拒與劉以豪同台 | 熱門星聞 | 娛樂追星 | 聯合新聞網 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1/7620752.shtml#ixzz2HSglsEpd 
Power By udn.com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