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

鄭欣宜暴肥18公斤!自嘲:算苗條

鄭少秋和「肥肥」沈殿霞的愛女鄭欣宜原本體型壯碩,減肥長達10年,曾一度瘦到58公斤,不過日前她又被拍到身材走樣,復胖18公斤的暴肥模樣,據悉,近來在趕拍賀歲片的她,在片場暴飲暴食,一餐狂嗑2個便當,害已經到手的泳衣廣告因此泡湯。

 

鄭欣宜體重曾飆104公斤(左),之後成功瘦身成58公斤。(圖片/取材自鄭欣宜Facebook)

 

 

鄭欣宜身高167公分,體重卻曾飆到104公斤,而後成功甩掉46公斤的肥肉,驚人變身成模特兒身材美女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近來拍攝賀歲新片,不但一餐要吃2個便當,下戲後還和劇組吃宵夜,體重因此失控,復胖成76公斤的水桶腰身材。

據工作人員透露,只要跟鄭欣宜提到「肥」這個字,她就會抓狂,也常跟友人說:「我身材在加拿大算苗條。」一直對自己自我安慰,因此沒人敢勸她減肥,原本到手的塑身中心泳衣廣告也告吹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