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

胡婷婷嫁音樂才子「Soler」的哥哥Julio 婚禮低調

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昨晚結婚了!和雙胞胎男子團體「Soler」的哥哥Julio,在七期的豪宅低調舉行婚禮,胡志強看到女兒找到美滿歸宿,緊牽著太太邵曉鈴的手,一起為寶貝女兒獻上滿滿的祝福。

這場只有邀請少數賓客參加的婚禮,連最親近的市長室人員都不知情,因為胡志強昨天一整天行程都穿輕鬆夾克,並沒有著西裝,而且在辦公室待到晚上六時許才離開,上班和行程一切如常。

婚禮於晚間七時許開始,新娘胡婷婷穿著一身白紗禮服,展現姣好曼妙身材,帥氣的新郎Julio娶得美嬌娘,臉上笑意藏不住,郎才女貌攜手走向紅毛毯另一端,洋溢幸福。

今年跨年晚會Julio和雙胞胎弟弟才來台中市洲際棒球場參加表演,當時Julio在台上和弟弟自彈自唱時,對著台下跟著節奏熱情回應的胡婷婷大喊「婷婷,我愛妳!」全場氣氛熱烈嗨翻天,但外界根本不知道原來胡府好事已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