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

痛恨名嘴界S.H.E?許聖梅盼媒體別再修理她

名嘴界S.H.E」的許聖梅、呂文婉跟陳玲玲,一組團就傳出不和?但3人為演唱會積極練舞,極力撇清不合傳言。許聖梅昨天也在微博上表示「還是決定去做。而且,要做就得做到最好」。今天又在臉書向媒體喊話,盼媒體別再修理她了。

媒體報導,許聖梅16日在微博說「痛恨名嘴界的SHE」,昨天3人為演唱會排舞,極力撇清不合傳言。對此,許表示,痛恨名嘴界SHE的意思是指因演唱會彩排太辛苦了,跳到腿都斷了。

而許聖梅昨天也在微博PO文表示,「名嘴界的SHE成軍了。我承認一度很痛恨去練舞,也曾經累到崩潰,但我們還是決定去做。而且,要做就得做到最好。」今天又在臉書表示,「我真的希望媒體別再修理我了,再這樣下去會逼死我。不要以為我負擔很重,努力搶錢就好欺負。今天要把剛過生日的爸爸從養老院接出來。我真的不懂,拚盡氣力養我的家人,做為媒體,須要這樣讓人無路可走嗎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