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

7-11停售商周? 統一超:物流作業延遲、會陸續上架

商業周刊總編輯郭奕伶發出「總編輯給讀者的一封信」,內容指出,「抱歉,1313期《商業周刊》在7-11缺席了!」,17日上午,在7-11的門市架上的確是不見商周的蹤影,統一超則是表示,並不是停售,而是因為物流作業延遲所造成,今天下午將會陸續上架。

商周在總編輯給讀者的一封信中,大大的標題是「抱歉,1313期《商業周刊》在7-11缺席了」!,內文中指出,每周三晚上,是人們可以在全省便利超商、書局,接觸到最新一期《商業周刊》的時刻。然而,一個意外發生了。本周三下午,我們接到一個訊息:「7-11將停售本期《商業周刊》」。7點鐘,消息被證實,一本本商周被冰凍在通路商手中。

文中同時指責說,台灣最大通路商7-11,無預警的,將兩岸三地發行量最大的財經雜誌「停售」!他們,拒絕將商業周刊鋪送至全省4800家門市。一篇422字的報導,是「肇禍元兇」,內容與統一超的人事異動有關。

統一超則在中午時,在臉書上表示,「敬致各位喜愛7-11的粉絲們,特別跟各位粉絲說明一件事情,昨晚由於物流配送作業不及,因此造成商業週刊雜誌來不及上架,經今天內部緊急協調作業,預計今天下午起就會陸續配送到各門市,所以下午粉絲就可到7-ELEVEN買商業週刊了,造成粉絲不便還請大家多見諒喔>////<」

關鍵字: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