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

為謝金燕得罪人 豬哥亮見張小燕感嘆

豬哥亮(左二)帶著素珠(左起)、王彩樺上張小燕節目。
圖/中天提供

豬哥亮看著張小燕,想著謝金燕,他說,當年曾為幫女兒宣傳上張小燕節目,還得罪綜藝圈幾個人,沒想到多年後,女兒見不到,只能看張小燕,張說:「我跟她都叫小燕,來看我,聊勝於無吧!」

為宣傳電影「大尾鱸鰻」,豬哥亮昨和片中的大、小老婆素珠、王彩樺上「SS小燕之夜」,綜藝圈一王一后難得相見,開心擁抱。但張小燕自比謝金燕時,他大笑說:「妳嘛幫幫忙,妳『腿長』和謝金燕差太多了啦!」

豬哥亮跟張小燕再聊謝金燕有無限感慨,他說,當年張小燕和胡瓜節目對打,兩節目都邀他,他不上,但謝金燕選擇張小燕節目,他跟著上,對方因此收視被打垮,氣了他十多年,張小燕安慰他說:「沒事,那些人討厭你,也一樣不喜歡我,OK的。」

其實,豬哥亮跟兒子也有一段認父趣事。當年他欠債跑路,遁入市井過平凡生活,髮型不做招牌馬桶蓋頭,最小的兒子才念小學4年級,不知老爸曾是大明星,有天在家裡看電視,看到他跟李連杰演的「新少林五祖」,轉頭跟他說:「你跟那主角長得好像哦!」豬哥亮當時竟不敢承認片中人就是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